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

[28.09.2009] 飞轮海、蔓蔓 私会健身房?

哈新闻娱乐主播翁滋蔓,和飞轮海私会健身房?亲密教导瘦身绝招?原来飞轮海为了下个月的演唱会,积极健身,顺便让很少做运动的翁滋蔓大开眼界,事实上,翁滋蔓之前曾担任飞轮海的MV女主角,在健身房运动的时候,也相当有默契唷!

汪东城:「你也知道夏天嘛,女生很喜欢穿无袖的啊,那就要保持自己佼好的身材,当然大东就是要循序渐进,先从简单的热身开始教起。」

汪东城:「移位这样子,好好好,再往后,来慢慢的啊,ㄟ,蔓蔓拉慢慢,像蔓蔓啊,就是要用两手拉,像我这麼MAN,一手就可以拉了。」翁滋蔓:「我也可以。」辰奕儒:「你这样肌肉会不平均吧!」

炎亚纶:「暖身完之后,女生很在意自己的部分,就是臀部的部分,为了要放手的,对,我们手要放在这里,然后胸贴著这里,(脚)要直,对,收回来,其实要放慢,放慢的效果,才能让肌肉被拉到。」

翁滋蔓:「回来要吸。」飞轮海:「吸,好,不能笑,不要忘了吐气,不能笑。」吴尊:「健身要很专注的,对,要很专注的。」

飞轮海:「放到完,对,在放的时候不能全放,可以快一点,可是不要全放,上,再上,上,对,所以尽量用臀部的力量。」翁滋蔓:「所以晚上可以看到,我身材变得很好。」飞轮海:「好像没那麼快。」

辰奕儒:「好,我来教一个女生最在意的。」翁滋蔓:「真的吗?是哪一个?」辰奕儒:「男生也很在意的,胸部,怎麼做?跟我走,你只要坐好、打直,90度的脚,膝盖,然后就往前推就好。」翁滋蔓:「脑中要一直想著,胸部变大!胸部变大!胸部变大!」

飞轮海:「好,回来。」翁滋蔓:「几下了?」飞轮海:「上,上,4下了。」翁滋蔓:「很想要放开的时候,结果被要求要往上。」飞轮海:「吐气,上,最后一下,OK,有FU了,好,耶,完成。」

吴尊:「那现在就是拿这个哑铃,就是作肩膀的运动,推一下。」翁滋蔓:「我可以感受到,你的肌肉好大一块。」吴尊:「爆冲了,爆了爆了。」翁滋蔓:「我现在要拿哑铃了,不过不是这个,这真的很重,我要拿的是这个,会不会差太多。」

飞轮海:「这是两条香肠吗?」翁滋蔓:「对对对,呵呵呵。」飞轮海:「然后你感觉如何?」翁滋蔓:「我现在觉得非常的酸,而且我觉得我有肌肉了,要不要来看一下。」飞轮海:「这麼快喔,就有了,你看她,哇。」翁滋蔓:「那这样每一个人推,都超大的。」飞轮海:「对对对,就这样子。」

翁滋蔓:「刚刚运动完我也感受到,就是身体变好了,马上。」吴尊:「我觉得她很不错,是因为她健身好了,她说我有肌肉了,就是很有信心。」

汪东城:「我可以,我一定做得到,然后,通常健身完,都会照镜子,看看自己的成果,就很有成就感。」辰奕儒:「就是持之以恒,一定会达到你想要的。」炎亚纶:「女生有线条也是很好看的。」

翁滋蔓:「今天受用很多,谢谢,也祝你们演唱会可以成功。」飞轮海:「谢谢。」翁滋蔓:「成功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