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[02.09.2009] 飞轮海明抵宁最后彩排 吴尊要求冰箱一定要塞满

能文能武、老少通吃,飞轮海四个大男孩近年来的发展如日中天。9月5日他们即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上演“玉桥腾飞十年·飞轮海想入飞飞2009南京演唱会”。因为与上一轮演唱会已间隔半年时间,四个追求完美的“美型男”特别推掉了另外几个通告而赶在明天先期抵宁,为演出做最后一轮彩排。

南京站演出是第二轮全球巡演的首站,正因如此,四人虽对演出有足够信心,但却提出要提前来适应奥体的场地,“第二轮第一场,绝不可以有任何遗憾”。本来手上有好几个商业活动的邀请,但四个人还是坚持要提前两天来彩排“心裏才踏实”。不仅在演艺事业上追求完美,四个人对形象的要求也同样严格,对於自恋这件事,四个人争来争去最后得出结论:“飞轮海每一个人都很自恋。”汪东城是被其他三人“举报”最多的,“他狂爱美,随身带著双眼皮胶带和不止一面镜子,连他的镜子上都写著‘帅’字”,“他经常很认真地看著我的眼睛还不时说‘太帅了’,后来他说在用我的眼球照镜子”,“他一个人的化妆包比我们三个加在一起的东西还多”,“有一场戏就因为他不到一秒钟的镜头中头发有几根乱了一点,他硬是央求导演把已经收工的工作人员都请回来重拍了一遍”……不过汪东城很坦然地表示:“注意形象是我对观众的尊重啊,而且我们四个人都很自恋,有一次坐电梯,好半天发现电梯根本没动,原来每个人都顾著照电梯裏的镜子,没按楼层。”

演唱会主办方对接待工作准备得很精细,提前好多天就询问四个人对食宿等有什麼要求,不过四人都很随和,除了为求工作方便而要求四个人安排在同一楼层外,并没有额外的附加条件。不过三个人都爆料吴尊其实是有洁癖的,所以大家都会注意尊重他的习惯,辰亦儒透露:“我们出去,一般他的房间东西不能乱放、床谁也不能碰。以前人多洗澡也一定要他先洗。”不过“大胃王”吴尊明确提出来的要求只有“吃”这一项——巧克力、薯片、饮料、饼乾、水果、蛋糕……他希望房间冰箱裏“食物丰富”,而且酒店可以提供24小时点餐服务。吴尊爱吃是出了名的,他的经典名言就是“谁敢偷我的便当”,在一次参加娱乐节目时他被安排拿著爆米花向主持人谢娜求婚,谢娜调侃道:“你要我还是要爆米花?”吴尊居然看看爆米花再看看谢娜无法回答,其他三人当场晕倒,“他居然还要犹豫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