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[29.12.2009] 陈小春想跟陶子演母子 吴尊趁机“占便宜”

12月28日,陈小春、陶子(陶晶莹)、吴尊、佟大为在京参加“新人类慈善基金”启动仪式。谈到未来的影视合作,陈小春想跟陶子演母子,而吴尊却提出跟陶子演姐弟,让小春喊舅。

陈小春要跟陶子演母子

当天的活动上,主持人陶子介绍嘉宾陈小春时,高呼:“我是看着他的电影、电视剧长大的!”带着毛球绒线帽扮可爱的陈小春却丝毫不在意被人说老,连忙跟媒体解释:“她讲玩笑话啦。”过了一会儿,当媒体问及两人是否有影视剧合作意向时,陈小春终于找到了“以牙还牙”机会,他笑着说:“非常希望啊,陶子演我母亲吧。”听到这些,陶子一时接不上话:“啊……我想想……”,思索片刻坚定地说:“那他应该不是我亲生的。”惹得现场媒体哈哈大笑。

吴尊借机占便宜 要当小春舅

陶子一直希望来内地拍戏,而且很中意冯小刚、宁浩、管虎等几位内地导演。她说:“内地导演没有想到我,只是把我定位在综艺主持人。其实我愿意尝试任何艺术形式,动作片也可以。”谈到当天一同参加活动的陈小春、吴尊、佟大为三位帅哥,陶子得意地说:“我都想和他们合作啦,剧情最好是他们三个都爱我,我却谁都不理。”

吴尊与陶子同属一家台湾公司,却从未合作过。陶子爆料,她在后台时特地去吴尊休息室借用洗手间,顺便跟帅哥打个招呼。吴尊也一直期待和陶子能合作拍摄影视剧。当他听说陈小春想演陶子儿子时,很吃惊。他想了一会儿,抛出一句“那陶子演我姐好了”,摆明了要占辈分便宜,让小春喊舅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