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1, 2009

[11.12.2009] 飞轮海:揭秘“想入飞飞”巡演内幕

“飞轮海”来了!提到这个名字应该会有很多少男少女们尖叫!他们有着超高的人气和超多的粉丝!这四位代表了“春、夏、秋、冬”不同温度的花样男孩,各自有着不同的个性特色,今天他们来到我们咪咕名人坊,为大家揭秘他们“想入飞飞”全国巡演的花絮。

虽然四个人一张张俊俏的脸足够抓住目光,但是最吸引记者的却是他们手中被“改造”过的咪咕玩偶。吴尊将“飞轮海”的英文团名"Fahrenheit"画在了小咪咕的耳麦上,可爱小咪咕就变身成了潮流小咪咕。最令记者佩服的是大东,他展开联想,用自己的超酷自画像给小咪咕做表情,真是越看越像啊……

12530:欢迎人气组合“飞轮海”!
飞轮海:大家好。(分别跟大家打招呼)

12530:感谢几位来到我们咪咕名人坊,我觉得现在几位真的是太火了,最近在忙些什么呢?
汪东城:最近当然就是在忙我们“想入飞飞”的全国巡演,即将在12月12号去杭州开我们的演唱会。

12530:杭州的演唱会我们全国的歌迷都非常非常的期待啊!台湾的演唱会我看过,这两场演唱会会有什么样不同的地方?
炎亚纶:基本上呢,我觉得每一个城市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个新鲜的开始,所以不管在哪里表演,我们都会把它当做是第一场,尽力认真地去表演。

12530:我看台北的那场演唱会,几位都是大展自己的才艺啊,这种才艺的选择你们是怎么定位的呢?
炎亚纶:其实我们是按照每个人的兴趣和专长去做,因为准备的时间其实并没有那么的充分,所以吴尊他有打鼓的兴趣和特长。
吴尊:可能很小就喜欢打鼓,所以公司问我的时候我就选择打鼓了,自己蛮喜欢的。

12530:那剩下几位选择的是什么呢?
炎亚纶:我选择的是钢琴,因为我从小就学的钢琴,所以钢琴对我来说是很想在舞台上发展的乐器。
汪东城:其实我从小就很喜欢摇滚乐,之前也有在玩乐团,一直很希望用摇滚的身份站在舞台上,很感谢公司因为“想入飞飞”这个演唱会促成了我的梦想,一展摇滚的感觉给大家看。
辰亦儒:我其实是去年5月的时候开始学口技“B-BOX”还有刮碟,因为一场一场到现在杭州应该算是我们第13场,大家都越来越精进,越来越厉害,所以是一场比一场精彩。

12530:一场比一场精彩。每次的演唱会,明星都是非常辛苦的,包括排练和前期的准备。在这样一次演唱会下来,几位都学到了些什么呢?
辰亦儒:其实我觉得每场都是很好的经验,我觉得我们得到最多的就是我们的默契,越来越好,因为在舞台上大家可能会突然来一个表演或者是和观众互动,我觉得我们默契真的越来越好。

12530:演唱会将会有什么精彩的亮点?可不可以现在先和我们曝一下呢?
汪东城:(搞怪)精彩的当然要到现场来感受才知道,(笑)不然我们不是破梗了吗?
炎亚纶:我们的服装、我们的造型、舞台设计、还有我们的表演项目,其实每一场都会有一些小改变,大家可以看到我们越来越努力。

吴尊:其实我们的演唱会很希望能和观众进行近距离的互动,所以这次在杭州就会有那种”T”型走道,所以坐在比较后面的人也可以和我们近距离的互动。

12530:那这一次的演唱会会不会有那种“银河”的战服或者是摇滚的那些行头?
汪东城:全部都有。因为我们四个有不一样的特质,我们组在一起也是因为个人的特色不同,所以每套服装都会展现我们个人特色。其实这个演唱会的确其中一个“爆点”就是这个“银河战服”,所以大家可以一起来期待12月12号。也算是别于之前的每一场“想入飞飞”演唱会,继台北小巨蛋之后很精彩的东西。

12530:哇哦~和我们所有的网友来招招募。
吴尊:希望大家可以来,因为我觉得我们台北的那一场稍微和之前的有一些改变,在内地还有很多人没有看到我们的这些改变,可以来杭州看一下。

炎亚纶:因为亚洲很大,我相信许多人在杭州的这一场,可能是第一次来看“飞轮海”的演唱会,我们每一次都会在舞台上用最卖力,最热血的表演,你们一定会看到最精彩的“飞轮海”。
汪东城:诚如吴尊所说,这一场演唱会的确是可以和“飞轮海”更近距离的接触,因为那个"T"型的台,期待可以和大家很热情的互动。

辰亦儒:很多内地的朋友还没看过我们“飞轮海”的演唱会,那我希望如果在杭州或者在杭州附近的朋友,一定要来观赏我们的演唱会。也希望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去更多的地方为大家表演。

12530:我觉得明星真的是太辛苦了,前天我们刚在上海见面,然后你们又从广州飞到了到厦门,这样轮番的赶,你们觉不觉得很辛苦?
炎亚纶:虽然辛苦,但是在每个地方都会看到热情的歌迷,(看到)他们的支持,他们的欢乐,还是很值得的。
辰亦儒:说实在的,每一个地方都很有自己的特色,到每一个地方都会学到很多不同的文化,看到不同的小吃之类的。

汪东城:我们非常愿意和大家见面,因为我们2008年一直没有这样的机会,所以很开心2009年能有这样的机会,到很多的城市和大家见面,也算是谢谢大家。然后真的表演给大家看。

12530:我觉得刚刚提到小吃的时候,吴尊的嘴角一下子就笑开了。吴尊是在你们里面最爱吃的吧。
炎亚纶:他最会去享受美食。
吴尊:对呀,享受美食。像是厦门的生蚝啊,我们上次来就吃了很多。

12530:那你是做到怎么吃都不胖的呢?
吴尊:其实我们都会有运动,像唱歌、跳舞什么的,大家都会做运动。我其实是那种少吃多餐的人,所以就还好。

12530:大东似乎有料爆噢!
汪东城:吴尊在履历表的特殊技能上都填写的是“非常能吃!”
辰亦儒:对呀,他都会介绍美食给我们,所以歌迷朋友也会介绍美食给我们。也是托他的福。

12530:那吴尊也来爆一些大东的料吧。
辰亦儒:那些精彩的就留到12月12日的杭州演唱会讲给你听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