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[16.11.2009] 台湾偶像天团飞轮海昆明演唱会一票难求 人气直逼周董

昨晚,飞轮海、汪峰、刘力扬、TANK在云南艺术剧院举行了“2009雪碧红人馆昆明站演唱会”。首次造访昆明的台湾偶像天团飞轮海着实让云南的歌迷疯狂了一把,因为不是售票演出,当天的演出门票真可说是“千金难求”。据说,一张门票在15日当天上午竟被炒到了高达2000元。艺术剧院的大门口早早地就被歌迷围得水泄不通,硕大的炎亚纶的鲜花生日牌随处可见,尽管根本不知道能不能交到偶像的手中。剧院外有一位女歌迷还花了400多元买了一个超大蛋糕,还有8个大花篮,上面写着:“祝炎亚纶小抽风,生日很快乐很得瑟。PS:蛋糕吃不掉记得给吴尊。”……这阵势比起迎接周董驾到,有过之而无不及!

飞轮海:我们是生命共同体

统一黑色着装,4个大男孩一亮相,立刻惹得记者们一阵忙乱。采访中,虽然问题大都是针对4个人的,但记者发现,最常说话的是辰亦儒和汪东城,而炎亚纶和吴尊则都是保持笑容,开口不多。虽然4人都是第一次来昆明,而说到有缘,当属吴尊,原来多年前,他还在文莱打篮球的时候,曾有机会来昆明比赛,“当时因为还在上学很可惜错过了。”

虽然4人解散传闻早就不是什么新闻,但采访前,有关此事,还是被再三叮咛不要提及,但记者们还是把问题抛了出来,对于4个人的关系,辰亦儒用“生命共同体”形容,“像这一次,我们一直在一起,12 月有3个礼拜我们都要一起,都是4个人在一起生活,做什么事都是4个人一起。”

出道至今,凭借帅气的外表,4个人在偶像剧这条路上一直走得顺风顺水,久了自然也想突破,辰亦儒笑言,目前他们已经改了名字——“偶像实力派”。“在表演上,我们都在不断突破,像吴尊在打;大东不再活泼;我的则很搞笑……不仅是表演上,在演唱会上,我们也有不断努力学习,我们也不想让人家说我们4个男生只会穿漂漂亮亮的衣服。”

刘力扬:甜食吃多人温和

由于身患家族遗传性心脏病,台湾人气歌手TANK此前装上了心脏起搏器。说到这个起搏器,TANK早就把它当成了“自家人”,“它已经和我融为一体了!只是手机不能太靠近,坐飞机的时候也不过X光门,在国内坐飞机还好,到国外比较麻烦点,不过手比比,人家也会明白。”

刚刚从台湾回到内地的刘力扬一见记者就感叹,这一个月自己经历了从夏天到冬天的全过程。“这已经是我第五次去台湾了,基本上已经和当地人一样了。交到了不少当地的朋友,而且已经成功变成了‘夜市小达人’什么好吃的我都知道。”说到吃,刘力扬完全止不住,“我发现台湾好多东西都带着甜味儿,感觉吃多了甜的东西,连人都变得温和了,我原来可是个急性子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