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[11.11.2009] 徐子珊晒背 吴尊孖住上

由李仁港执导,赵薇、甄子丹、徐子珊、吴尊和戚玉武主演的电影《锦衣卫》,将於农历新年第一档推出。该片昨日举行记者会,除抱恙的赵薇未能来港出席外,其他演员均有出席。当中徐子珊搏到尽,穿上前后均有睇头的低胸露背贴身裙亮相,更应记者要求,摆出任影玉背的甫士时,鬼马的吴尊竟跟她摆同一甫士,且回眸一笑,相当搞笑。有传吴尊将离开「飞轮海」自组公司?吴尊连说三声无,指还有合约在身,明年「飞轮海」还会出唱片。

甄子丹嘲子珊最好打

甄子丹取笑徐子珊才是全宇宙「最好打」的人,他说:「全宇宙最好打不是我,她拿皮鞭和我对打,即使和我距离只有3吋,她都打不中我,次次殃及池鱼!」谈到子珊脱掉外衣的那场se诱戏,子丹笑说:「当时我不在场,如果在场我都脱,不过怕子珊会自卑。」甄子丹就赞吴尊虽没拍过武侠片,但因为有舞蹈底子,兼练得一身健硕身材,也能应付自如,他说:「吴尊好大力,有场戏他不识留力,将我飞了出去,想我命。不过,他真的很勤力,不用埋位就躲在一角不停练习,不明白就问。」

吴尊否认想甄子丹的命,是子丹叫他放心打,他才敢去到尽。他说:「子丹很好人,很识安慰人,令我很放心和不紧张。」吴尊戏中饰演判官,他很开心说:「我终於可以做个很man的角色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