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[11.11.2009] 徐子珊挥鞭 误中副车 吴尊出拳 甄子丹攞命

李仁港执导的古装武打片《锦衣卫》将於贺岁档上映,昨日戏中一班演员包括甄子丹、吴尊、徐子珊及戚玉武等出席记者会,甄子丹及吴尊在电影首次碰头,两人昨日惺惺相惜,不过近日被传即将结婚的女主角赵薇却因身体不适未有现身,真空大露背的徐子珊即抢尽风头。

甄子丹自言拍摄此戏苦不堪言,他说:「我都想拍得舒服,不过拍摄时正值暑假,地点又是银川的沙漠,要黐须之余D戏服都密不透风。」他踢爆徐子珊与他拍武打动作时,挥鞭打斗经常打不中他,却误中身边人,对此甄子丹笑言:「拍武打戏都有这些搞笑事!」问到他有否过吴尊两招,他却大赞对方是可造之材:「他有舞蹈底子加上身形Fit又大力,同时亦好勤力去练习,拍摄时试过打一拳癦我命,因为他不懂留力!」

甄子丹并称与吴尊刚合作时对方是自己的小影迷,他说:「我当时拍《叶问》他在隔壁拍《武侠梁祝》,他话好钟意看我的打戏,其后拍《锦》片开工前他面红红话要和我影合照。」

奇招「金蝉脱壳」se诱

提到影片的宣传片段中,徐子珊要se诱他,子丹坦言该场戏拍摄时自己正拍《十月围城》,因此自己亦错过她的se诱戏,问到何以他没有剥衫戏,子丹笑言:「可能导演惊我剥鰦子珊会自卑。」对於戏中要se诱子丹,子珊直言只是戏中的一个武功招式如金蝉脱壳一样。至於她误伤对手,子珊表示:「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拍打戏,又无时间练,才控制唔到鞭子,所以觉得子丹好犀利。」

吴尊则指大家拍摄时都有受伤,提到被踢爆对著子丹出拳不留力,他笑言:「他叫我真的打呀!(他赞你底子好?)子丹很会安慰人,让我好放心,其实对著他都有压力,不过会令我更上一层楼!」早前有传吴尊将离开「飞轮海」自组公司,他昨日闻言亦感莫名其妙,他说:「无,我的合约仍很长,明年会出唱片。」

在电影《锦衣卫》中,吴尊和徐子珊的卖点当然不是武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