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[13.06.2009] 腾讯独家专访吴尊:除了武打也想谈情说爱

6月12日,由李仁港导演,曾佩珊监制的浪漫武侠巨制《锦衣卫》借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媒体见面会。徐子珊首度亮相她将扮演片中神秘性感的女杀手“脱脱”,一同出席活动的吴尊和戚玉武则趁导演李仁港缺席,大爆剧组“秘闻”。接受我们独家专访的吴尊自爆造型太露自己要加强健身一下,不然对不起观众就不好了。而一连两部古装剧也让吴尊很想尝试时装戏,目前最想出演警匪片和爱情喜剧片,他自己觉得能好好谈情说爱一次也不错。

露脐装让吴尊加强健身

在开机发布会上,吴尊曾介绍这次扮演的角色是一个武功高强,又十分性感的“土匪头子”,而实际的造型更是让他自己都“跌破眼镜”。吴尊透露说,导演为他设计的最重要的一个行头竟然是“露脐装”。大家都能看到我的腹肌,因为好久没有健身,感觉不是很好,所以最近在加强健身中,希望到时大家看到一个完美腹肌的吴尊。不过吴尊还是强调,不是刻意的性感,导演设计的这个角色需要有这样比较飘逸的造型,所以在选择上会有比较性感的衣服,只是会看着比较强壮的我,都是角色需要自己到不会介意露什么来吸引观众。

戏约不断自言很幸运

出道后不久就接拍古装大戏《剑蝶》,获得很不错的评价。喜欢武打的吴尊就表示很欣赏甄子丹,希望有机会合作,不久后就被钦点加盟《锦衣卫》与偶像甄子丹合作。被指是目前最红的男偶像,吴尊谦虚表示是自己太幸运了,想拍武打戏就演了《剑蝶》,想说与偶像甄子丹过招就被邀请出演《锦衣卫》,这些是他自己以前没有想过的,很开心大家能喜欢我,至于外界的评价其实自己从来都不关心,有大家的关注我会更加努力的去做好自己,多多磨练自己的演技和实力,进步快一些能得到大家肯定是我最想看到的。

甄子丹常常给我减压

能和喜欢的演员合作,吴尊坦言超幸运,甄子丹一直是他心中很棒的武打巨星,之前也没有想过这么快就可以合作,而且完全看不出一点巨星的架子。因为这一次和之前打的地方不一样,会用到腿和武器,那在武打的部分子丹大哥就教了我很多技巧和注意的地方,让我不会轻易的就受伤。在练习时子丹大哥有来探班,觉得我在打的方面有下功夫,鼓励我多练习不用去想太多,这让我担心到时和偶像对打的紧张感舒缓了不少,压力也减轻了不少,其实压力来自自己,想把每件事都做到最好,反而给自己多了很多包袱,子丹大哥在这方面也教会我很多,做好自己不要介意别人的眼光,努力了就好给自己要求太高也不一定是好事。觉得在他身上可以学到很多东西,不光是武打的还有做人和演员的部分,他都会常常教我,给我建议如何来打的好看,让我在之后的动作上看起来事倍功半,那种对打的效果也更加明显。

下次想谈情说爱

《锦衣卫》是吴尊的第二部大银幕作品,连续两次的古装戏让吴尊也觉得是不是会让大家看腻了,虽然他个人很喜欢古装戏,不过尝试一些新的东西也错。问及目前想尝试什么时,吴尊说时装剧应该也蛮好的,之前偶像剧有演过还不错,不过这和电影的不一样的,希望有一些不同的剧本,比如警匪片,不过爱情喜剧片也很好,自己私下就蛮爱看这样的爱情片,不要老是打来打去的,好好谈个恋爱也不耐的。现在爱情戏也很流行,自己也想各方面都尝试一下,多锻炼自己的演技为以后打好基础,希望大家多捧场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