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[13.06.2009] 吴尊成山寨头领 徐子珊当杀手

已在北京举行过开机发布会的浪漫武侠片《锦衣卫》由上影集团在内的8家单位联合投资耗资过亿,昨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宣布片中最后一位女演员锁定港姐出身的TVB艺人徐子珊。

记者们还来不及研究将扮演神秘性感女杀手的徐子珊是否符合年轻、漂亮、有些混血的标准,男主角之一的吴尊就一句“我在片中的戏服都挺性感的”,轻松地将采访视线转移。吴尊在《锦衣卫》中的角色是一个很时尚的山寨头领。昨日发布会上,吴尊有些不好意思地说:“导演给我设计的都是露点胸肌的那种f(服装)。”在一旁的戚玉武却颇有些嫉妒:“我跟他不一样,我的戏服基本都是里三层,外三层,包裹得严严实实的。”在动作上都是硬桥硬马真功夫的戚玉武还称:“我是珍惜和子丹过招的机会嘛!”

出道以来演出的两部电影《剑蝶》、《锦衣卫》都是古装武打片,吴尊觉得有些“辛苦”,他说如果再有接拍电影的机会,他希望可以出演一部时装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