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[13.06.2009] 吴尊沪上大秀拳脚 曝新片造型露腹肌

12日,吴尊、戚玉武、徐子珊出席电影《剑蝶》的记者会。第二次拍摄武侠片的吴尊,在武术动作上已做足功课,当日在台上大展拳脚功夫。他透露新片造型会露腹肌,为此要努力健身。

沪上大秀拳脚功夫

继《剑蝶》后,吴尊再次接拍武侠电影。他透露两个角色所善用的兵器不同,“《剑蝶》中我多是拿剑,《锦衣卫》导演为每个演员都设计拿不同的兵器,这次我拿弯刀,可以一把弯刀变两把,两把弯刀变四把。”值得一提的是,片中吴尊饰演的角色还腿功了得,吴尊为把腿踢得漂亮,不得不天天拉筋。同组的戚玉武爆料说:“我常常看到他做武术训练,流汗流得整件T恤都湿了。”

曝新片造型露胸肌

吴尊曾在北京的开机发布会上透露,此次扮演一个武功高强又十分性感的“土匪头子”。在昨日的记者会上,吴尊首次披露片中造型,“我的穿衣风格很有性格,属于比较凉快的那种,我穿的戏服连腹肌都看得到。”这个让他“跌破眼镜”的造型还令吴尊萌发了努力健身的念头。

神秘杀手花落徐子珊

片中的女杀手“脱脱”一角,昨日终于被揭开神秘面纱,将由2004年香港小姐冠军徐子珊出演。导演李仁港对该角色的标准是:年轻漂亮、会演戏、有混血气质。一旁的吴尊与戚玉武大赞徐子珊“像混血儿,有味道。”已经进组开始动作训练的徐子珊表示,最大的期待是与“子丹大哥学功夫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