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, 2008

[02.01.2008] 吴尊不接受劈腿 更恨被友出卖

劈腿可否被原谅?吴尊与Selina日前在中天《康熙来了》节目中展开论战,吴尊透露,他是个不能接受感情瑕疵的人,Selina则说人都会犯错,失去后更会懂珍惜理论,但担心外界将此理论与小猪、佼佼事件联想,她赶忙澄清:「但我没有这样子过喔。」

对於吴尊的感情洁癖,Selina解读:「你现在还小,年纪大点你就无所谓了。」炎亚伦及辰亦儒则力挺吴尊,汪东城透露,他曾有类似经历,「我当下无法原谅,但分手后却很后悔,还是会很想她。」汪东城表示至今他还是无法忘怀对方,「虽然自己很受伤,但说真的,如果现在她想回来,还是可以回来。」吴尊则笑他傻。

吴尊表示他不只感情有洁癖,对於友情也很严格,「我最讨厌人家出卖我。」吴尊透露他曾与朋友合开改车店,但半年后发现朋友帐目不清紧急喊收,「这个人如果再被我遇到,我一定要打断他的腿。」

吴尊上《康熙来了》坦承对感情、友情都有洁癖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