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3, 2008

[13.01.2008] 台湾帮坐大 狂Rap飞轮海

多位港、台歌手昨日演出《WILD DAY OUT GRAND SHOW》,当中最瞩目是台湾帮飞轮海和S.H.E,打头阵的农夫则搞笑地自称是S.H.E,唱歌时又狂Rap飞轮海,令Fans High爆!

音乐会昨午一时半在西九龙PopTV Arena开始,吸引约二千名歌迷捧场,包括徐濠萦、贝安琪、陈子聪、黄泆潼及男友阿肥等,而飞轮海和苏打绿的Fans成功霸到头位。农夫打头阵出场时,见台湾帮Fans声势浩大,即搞气氛狂Rap说:「我嗌飞轮你嗌海!我嗌飞轮你嗌哗!」台下Fans即大声狂哗,而农夫自我介绍时更玩地说:「我叫S.H.E!」

其后许怀欣出场,观众反应一般,直至他唱老窦许冠杰的经典作《半斤八》和《天才与白痴》时,Fans才一同和唱,细佬怀谷则拿DV机拍下其演出片段。朱凌凌五位成员除衫上阵,周国贤则在眼肚搽粉红眼影,落台后更索性搽黑块面,互斗出位!原本现场有啤酒出售,但主办单位以有问题发生为由阻止,引来部分观众不满。

自辩多网友支持
对於在叱颁奖礼上打低Twins夺组合金奖,惹来造马之说,农夫说:「我上网睇,好多人觉得公平,我都钟意Twins。」而在Blog上轰无的黄泆潼表示,昨日艺员科曾联络她,但未知所为何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