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4, 2008

[14.01.2008] 吴尊被窒冇底见人

踏 入 2008 年 , 飞 轮 海 已 两 度 袭 港 宣 传 专 辑 , 继 上 次 吴 尊 的 透 视 装 「 露 点 」 卖 肉 后 , 今 次 轮 到 其 他 三 子 於 签 名 会 上 齐 齐 「 露 底 」 助 兴 , 难 怪 有 歌 迷 到 「 晕 」 。

飞 轮 海 昨 日 在 奥 海 城 举 行 签 名 会 , 吸 引 约 五 百 歌 迷 排 队 等 候 , 期 间 更 有 女 歌 迷 於 活 动 开 始 前 不 支 晕 倒 , 被 扶 到 保 安 室 休 息 。

现 场 司 仪 宣 布 飞 轮 海 新 碟 接 近 白 金 唱 片 销 量 之 外 , 更 推 出 两 款 飞 轮 海 「 唛 头 」 的 本 港 邮 票 及 纪 念 封 , 成 为 能 够 首 个 发 行 香 港 邮 票 的 台 湾 组 合 。 对 於 唱 片 销 量 报 捷 , 炎 亚 纶 表 示 : 「 很 开 心 , 因 为 有 很 多 团 体 一 齐 发 片 , 我 们 打 了 很 漂 亮 的 一 仗 。 」

大 东 底 横 蜘 蛛 超 人
及 后 飞 轮 海 在 台 上 表 演 舞 步 时 , 亚 纶 、 汪 东 城 ( 大 东 ) 及 辰 亦 儒 ( Calvin ) 竟 然 齐 齐 不 慎 「 露 底 」 , 其 中 以 亚 纶 的 格 仔 孖 烟 最 养 眼 , Calvin 的 纯 白 与 大 东 的 蜘 蛛 侠 亦 相 映 成 趣 , 搞 到 台 下 女 歌 迷 不 禁 疯 狂 丧 叫 。

四 子 唯 独 吴 尊 未 有 失 守 , Calvin 嘲 笑 对 方 说 : 「 他 没 露 因 为 他 根 本 没 穿 ! 」 吴 尊 即 时 否 认 , 而 亚 纶 亦 解 释 : 「 我 的 衣 服 最 短 , 而 且 内 裤 拉 得 最 高 。 」 大 东 对 於 自 己 的 卡 通 底 横 尴 尬 说 : 「 妈 妈 买 的 , 我 都 有 十 二 生 肖 、 十 二 星 座 等 图 案 的 内 裤 , 我 喜 欢 超 人 跟 蜘 蛛 侠 系 列 。 」

歌 迷 晕 倒 讨 签 名 碟
当 场 晕 倒 的 女 歌 迷 致 电 本 报 投 诉 , 指 最 终 未 能 得 到 签 名 大 碟 , 唱 片 公 司 负 责 人 表 示 : 「 个 女 歌 迷 已 经 打 畀 我 , 我 应 承 佢 会 畀 签 名 碟 佢 , 其 实 每 一 次 我 都 有 提 醒 保 安 要 照 顾 fans , 今 日 总 算 顺 畅 , 秩 序 良 好 。 」

另 外 , 前 晚 飞 轮 海 出 席 《 Wild Day Out Grand Show2008 》 , 令 现 场 掀 起 当 晚 的 最 高 潮 , 但 当 他 们 离 开 时 「 飞 迷 」 陆 续 散 去 , 令 压 轴 的 黄 贯 中 面 对 一 片 「 吉 位 」 继 续 演 出 。 Calvin 回 应 指 : 「 他 们 以 为 我 们 是 最 后 一 队 , 其 实 每 位 fans 都 会 选 自 己 一 段 时 间 来 , 我 们 演 出 前 可 能 都 有 其 他 fans 离 开 。 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