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0, 2009

[30.05.2009] 抵马澄清谣言‧吴尊续拍偶像剧

吴尊为外界盛传转战大银幕后的他不再拍摄偶像剧一事喊冤,搞笑的他一见到大马记者即主动说:“我要澄清报导说我以后不拍偶像剧,根本没有这回事。”他表示明年可能就有机会拍一部偶像剧了。

吴尊曾主演的偶像剧《花样少男少女》、《公主小妹》等皆取得不俗的成绩,但是近年转战大萤幕的他由於少了在偶像剧上的演出,而引来“以后不拍偶像剧”的说法。因此,担心会引起误会的吴尊,此趟与飞轮海三子汪东城、辰亦儒和炎亚纶一起前来大马为新专辑《越来越爱》展开宣传时,於记者会上为此事做出澄清。

“其实我很想拍偶像剧,目前在等待适合的角色,若无意外,明年可能会参与偶像剧的拍摄。”一旁的炎亚纶听到吴尊主动澄清,叫他也调皮的“有样学样”说:“我也要澄清。”结果身旁的三子也露出好奇的眼神望向他,谁知炎亚纶竟“欲言又止”,只是笑笑说:“没有啦!”

三子羡慕吴尊拍电影

转战大银幕的吴尊早前在横店拍摄《锦衣卫》,叫飞轮海三子羡慕不已,其中辰以儒更自我推荐,要求客串“小牌”角色,甚至不介意一拍完即走人。

看见辰以儒的模样,吴尊打趣说:“被打的可以吗?”辰以儒笑言:“都可以。”而一旁的大东也忍不住发出羡慕的语气,并透露希望自己明年也拍电影的计划。

吴尊之前到日本大阪宣传时,因脚底板骨裂伤未愈,要坐轮椅量度体温,之后他又被拍到轻松地外出购买肉乾,两者的举止皆被媒体大作文章。针对此事,吴尊解释说,由於在机场需要走很长的路,所以才选择坐轮椅。至於购买肉乾也是在发型屋旁,所以就在附近购买肉乾。此时,他还忍不住纠正报导说:“其实肉乾是买去横店吃的,并不是买回去汶莱老家哦!”

飞轮海前来大马为《越来越爱》专辑宣传,原本清一色白色衬衣打扮,结果吴尊则因多了一件黑色小外套,显得额外瞩目,抢镜成功。


吴尊(右)转战大萤幕,还与甄子丹及赵薇等合作拍摄《锦衣卫》,叫身旁的汪东城羡慕不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