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4, 2009

[04.05.2009] 吴尊下跪求婚 张韶涵爱MAN男

八大电视「公主小妹」赴日宣传,在大阪举行的影友会中,张韶涵见台下全是女性粉丝,马上转头对吴尊撒娇:「我对女生告白很奇怪,你过来看著我啦!」接著深吸一口气,用气音在吴尊耳边说:「我很喜欢你!」全场听了超 HIGH,主办单位也设计让吴尊对张韶涵下跪求婚,吴尊从口袋掏出钻戒时还卡住,但单脚一下跪气氛立刻无敌浪漫,不过, Angela在专访时也聊到,她说:「我喜欢很 man的男生,重点是要对我很好,我才有可能把自己嫁掉,否则宁可不婚!」

「公主小妹」 DVD在日本一套要价 1万五千元日币,影迷要靠 DVD中夹带的抽奖券,抽中才有资格进入。当天影友会挤进一千七百名粉丝挤爆奈良 100年剧场型会馆,樱花妹见偶像造型比夸张,也有从日本各地赶来朝圣的。

影友会上胡宇崴首次表演吉他自弹自唱,辰亦儒则对影迷猛唱日文情歌,上台时粉丝差点哭出来,吴尊还没开口,尖叫声就不断,之前在日本为节目练忍术,现场表演朝粉丝们射签名飞镖,所有人不顾形象跳起来抢,吴尊还故意问粉丝们:「台下有没有人受伤?我帮你治疗!」

八大「公主小妹」可算是台湾偶像剧宣传最完整的代表,所有宣传费用高达 8百万台币,全亚洲走透透体验当地影迷热情,张韶涵印象最深的是印尼,因为当天是辰亦儒生日, Angela和吴尊联手恶整他, Angela摆臭脸让 Calvin永生难忘。吴尊则对最终站依依不舍,胡宇崴则对金门最难忘,辰亦儒最爱菲律宾,食物好吃之外影迷超有心,全场跟著唱「公主小妹」主题曲,让他超感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