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30, 2009

[30.03.2009] 辰亦儒歌迷闹自杀?吴尊严厉指责 炎亚纶否认新戏被撤换

台湾偶像团体飞轮海早前在香港办演唱会时,辰亦儒邀请了女性朋友到场出席,传说是他的“神秘女友”,事后因为这个消息曝光,引发香港歌迷闹自杀。辰亦儒昨天在本地《越来越爱》飞轮海庆功见面会上,再三澄清该女生不是他的女友。吴尊也表示绝对不会纵容这样的行为。

辰亦儒说,“这个我有听说,但是不知道真的假的。我有在报纸上和上网呼吁歌迷。其实蛮好笑的,还说我那位朋友是马来西亚人,其实不是啊。”

吴尊认为飞轮海的歌迷和他们一起成长了三年,应该也都受他们影响,懂得分是非轻重。他说,“这是不良的行为,会被我鞭哦,假如有这样的事。”

由炎亚纶主演的新偶像剧《桃花妹妹》停拍将近一年。有传男主角炎亚纶将遭撤换,由比莉的儿子Nick替上,而该剧拍好的部分都将全部作废。

炎亚纶严肃回答,“这件事情我是已经向公司求证过了,公司也严重地斥责这则消息,我自己现在是同时有两部戏在考虑。公司也很用心在帮我们安排角色,所以前制的作业变得有一点久,可能有些人就可以见缝插针,听到一些不实的消息或是报道,然后就绘声绘影地写出这样一个松动的标题。但是其实他们所说蒋哥那边的新人我也认识,我们也有打过电话,就是比莉姐的儿子(Nick),就也没有怎么样,这件事情呢,我只能说是不实的。”

公认爱爆料、爱搞“陷害”的辰亦儒,在庆功见面会上让汪东城在台上做伏地挺身,自己却逃之夭夭。记者会时,吴尊也指责亦儒乱为他制造新闻,当场起哄;辰亦儒只好为他扛,说吴尊传说中的“儿子”其实是他的。

《越来越爱》庆功见面会既激动又感性;炎亚纶想到过世的爷爷难掩伤心的心情,泪洒舞台,全场为他加油打气。早前被传说他们对嘴演唱,这次飞轮海一上台,辰亦儒就频频炫耀他的Beat Box功力,还坦言希望可以练到边Beat Box边唱歌;此外,飞轮海原本只安排唱两首歌,最后也还另外在“送上”一首《留下来》,想必是要打破对嘴传闻。

庆功见面会之前的签唱会,签名4小时半依然未能结束,为了赶第二场活动,唱片公司只能喊停。飞轮海是第二次无法让全场的歌迷索取签名,对此他们深感内疚,飞轮海承诺下一场签唱,一定为新加坡的歌迷签到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