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5, 2009

[15.03.2009] 热血吴尊 捐血喊满足

飞轮海中的帅哥吴尊带伤返乡休假,一方面复建、一方面忙第3家健身中心开幕,还首度捐出热血,完成一直以来的心愿,献出明星级鲜血后的感想是「很满足」。

吴尊自香港演唱会后直接返汶莱休假,难得的两周大假,是他出道3年以来最长的假期。因为先前在演唱会上造成脚跟骨头裂伤,他在汶莱每天要看中医、做复健,但即使包上护具,吴尊还是趴趴走忙工作,他说:「脚还有点痛,只能用脚趾走路,我不喜欢这样,因为我很好动。」

吴尊闲不下来,还发动旗下20名员工捐血行善,找来捐血车到健身中心门口办活动,他躺下来、卷起衣袖,眉头也不皱一下,就捐出一大袋热血。吴尊说:「去年10月10日生日时就想在台湾捐血,这次休假长,就赶快行动。捐血是好事,对身体也好,而且一袋血可以救三条命。」

第一次捐血,吴尊承认有点紧张,但很有成就感、很满足,「以后我要定期每三个月捐一次血,希望捐血能变成新的全民运动。」他还鼓吹健身中心的数百名会员也捐出热血。

吴尊最近将筹备第3家健身中心,堪称是当地的健身业大亨了。他透露,有位算命师说他天生劳碌命,「算命师说,我2008年的运气是70%,那今年就是150%,我要更努力来配合。」


吴尊返乡休假,第一次捐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