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[15.02.2009] 飞轮海 超完美情人 最爱自由粉丝 拥抱宝贝High翻天

如果有一天,有机会和飞轮海谈恋爱,你会选谁当你的「理想情人」?是年纪最小、花样最多的「花样情人」炎亚纶?嘴巴最甜、情话绵绵的「酥麻情人」辰亦儒?狂野奔放的「摇滚情人」汪东城?还是带你吃遍山珍海味的「爱吃情人」吴尊呢?

昨天是西洋情人节,超人气的飞轮海在本报自由广场国际演艺厅举行「越来越爱飞轮海自由情人节歌友会」,4个大男生化身白马王子,一会儿深情演唱,一会儿大玩「爱的抱抱」,嘴甜的他们还直呼台下歌迷为「宝贝情人」逗得全场女粉丝心痒痒,尖叫声不断。

汪东城摇滚情人

活动一开始,主持人胡如虹问4人认为彼此分别是什麼样的情人?热爱摇滚乐的「大东」汪东城被封为「摇滚情人」,「我希望另一半也跟我一样喜欢摇滚乐,就可以带她一起去听演唱会。」平常有骑重型机车的他,认为骑著车带女友去看夕阳就是最浪漫的事。

炎亚纶花样情人

个性活泼的炎亚纶喜欢带女友到处尝鲜玩乐,最佳地点就是游乐园,却当场被其他团员吐槽「你是儿童吧!」年纪虽小但脑筋动超快的他,也因为常常花招百出,因此被冠上「花样情人」的称号。

辰亦儒酥麻情人

4人中被公认口才最好、超会说甜言蜜语的辰亦儒,称他为「酥麻情人」一点都不为过,4人中唯独他拥有专属的「辣妈粉丝团」,歌迷群多为熟女与人妻,让他也忍不住开自己玩笑说∶「我快要被包养了吧!」

吴尊爱吃情人

吴尊热爱美食,是个「爱吃情人」,他自豪夸口∶「当我的情人很幸福的,我会做菜她吃。」问他难道不怕女友美食吃多身材走样?他一脸认真答∶「其实我喜欢胖胖的女生,而且我可以教她健身,就能保持身材啦!」

飞轮海还和歌迷玩接力唱,考验歌迷对他们歌曲的熟悉度,获胜的4位歌迷可以和飞轮海大跳浪漫华尔滋,4人深情款款的牵著女歌迷的手,带著她们转圈圈跳舞,好像王子与公主的情人节浪漫舞会,让无缘上台的众多粉丝在台下看得既羡慕又嫉妒。

飞轮海搞浪漫,和粉丝大跳华尔滋。


飞轮海4个大男生为粉丝深情演唱。


飞轮海和粉丝玩「爱的抱抱」。


超人气的飞轮海,吸引众多忠实粉丝挤爆自由歌友会现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