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8, 2009

[08.02.2009] 吴尊看屋扯上Ella撇绯闻

飞轮海7日签唱会上提前陪粉丝过元宵节,《时报周刊》拍到吴尊和Ella姊姊男友阿Ken一同看屋,他撇清和Ella绯闻,但表示想在台置产,而阿Ken是《花样少年少女》制作人,两人是好友才结伴看房子,吴尊还常劝辰亦儒投资房地产,辰亦儒则抗yi说:“吴尊只是希望我买房子再便宜租他!”

飞轮海4人都称单身,择偶条件标准不一,日前接受东风《娱乐@亚洲》专访,吴尊表示,他对另一半外表不在乎,反倒在意对方要老实有责任感,“我可以接受女生主动,但别在大家面前表白,传简讯就可以了!”。

汪东城则因爱开玩笑,希望女友一定要懂他的幽默,“我要一段时间确认彼此默契,才会在一起,如果她不懂我的搞笑,我会很难过!”辰亦儒喜欢不断学习新东西,女友要很有内涵,谈吐要有内容,还要有共同生活目标。

而年纪最小的炎亚纶表示:“对方只要相信我就够了!”不过他的条件说却引发团员爆料,“但要小心他会偷听你的电话哦”,3人同指炎亚纶时常竖起耳朵偷听别人说话,时时刻刻都觉得别人在讨论他,炎亚纶承认:“我真的有被害妄想症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