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3, 2008

[12.04.2008] 吴尊阿Sa咀戏任导演摆布

由马楚成执导的《武侠梁祝》昨日假将军澳举行开镜大典,戏中男女主角吴尊、蔡卓妍(阿Sa)及胡歌齐齐以古装打扮示人,庾澄庆(哈林)、狄龙等戏中演员亦齐齐现身,庾澄庆打鼓出场欢迎两位男女主角,动作导演程小东即场教两人耍剑摆甫士,又挥剑写「梁祝」二字,阿Sa活动中大讲烂Gag娱宾,直言自己有武功底子,其后补镬说:「系我自己觉得而已!」

首次拍古装的吴尊声言喜欢自己的造型,他笑道:「今次有古装武打,又可以去漂亮的地方拍戏,我入行后就是想试不同东西,辛苦不要紧,学到野最重要!」吴尊说:「昨日读剧本阿Sa感动到喊,我觉得她很易成为朋友!」

古装扮相似「死口靓仔」

问到吴尊和阿Sa有否亲热戏,他笑谓:「要靠导演安排,我没所谓,导演话会改剧本,亲热戏看情况吧!」问到他会否怕粉丝吃醋,他笑说:「不会!早前拍偶像剧也有亲热戏,他们很理智,会明白。(和哈林合作过吗?)没有,我们在台湾碰过面,他好Funny像爸爸一样。」吴尊并强调今年仍会专心「飞轮海」的歌唱事业,9月开始会准备亚洲巡回演唱会。

阿Sa在《武侠梁祝》中反串演出,她向吴尊大派高帽,赞扬他的造型似女孩子,笑言自己的古装扮相似「死口靓仔」较多。提到吴尊爆她看剧本感动到喊,阿Sa解释只是剧本太感人而已。至於和吴尊有否亲热戏,她说:「等导演决定吧,我没所谓。(会否怕他粉丝嬲?)初时都惊,但见他的fans都支持,我觉得而家的fans都好开通!」

对於有传阿娇进军荷里活发展,她重申拍档正在进修。至於她本人,阿Sa认为自己搞好亚洲巿场最重要,她说:「有机会我都想去,不过自己无乜野心,有适当机会都会试,但搞好亚洲巿场我已经满足!」至於有传乐仔失掉此片男主角机会,对此她说:「系你就系你,唔系就唔系,世事就系咁,应该以平常心面对。」

阿Sa满足於亚洲市场

今届金像奖明晚揭盅,阿Sa有份角逐最佳女主角,她强调以平常心面对。她说:「所有入围者都是前辈,自己在里面算是新人,我最紧张就是晚装,准备了很久,Touchwood讲可能一生人只得一次,当然要劲搵。」阿Sa并称:「我在十多套战衣中选了一件,配衬珠宝首饰。(是否好性感?)见仁见智吧,但我都会做定防走光措施。」

胡歌十月做大手术

早年遇上车祸面部到颈部缝了100多针的胡歌今次亦有份演出,他透露5月12日将推出唱片,同时并会於10月为脸孔进行大手术,现在主要以化妆遮掩。至於有否信心回复以往的容貌,他笑道:「应该可以吧,现在我每天都有祈祷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