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[24.08.2009] 飞轮海来宁引发“交通堵塞”

昨天,男子偶像组合飞轮海来宁为9月5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的演唱会做宣传。他们粉丝众多,偏偏发布会还放在热闹的玉桥市场举行,偌大的市场被挤得水泄不通,还造成了交通堵塞。

粉丝太多交通堵塞

昨天的发布会还未举行,歌迷们不顾炎热早就把市场围得水泄不通,到处都是举着牌子的粉丝。粉丝的拥堵造成了市场门口停车场堵塞。记者一度不能接近正门,最后在主办方的安排下才从其他门进了发布会现场。到了里面才看到,好多粉丝也“混”了进来,其中不仅有少年还有不少中年妇女。这些粉丝激动异常,“我喜欢吴尊,他现在好红啊,都开始演电影了。”“我喜欢大东,我给他准备了生日礼物……”当发布会结束,飞轮海乘坐的车开出时,还有许多粉丝跟在车后奔跑。

汪东城提前过生日

飞轮海的粉丝们都知道,今天是汪东城的28岁生日。昨天,大家都想为他提前庆生。发布会现场,主办方特别准备了一个蛋糕,四个人一起唱起了生日歌,然后开起玩笑,“只插1根蜡烛就好了,他19岁生日。”临走,他们还不忘开吴尊的玩笑:“把蛋糕打包啦”,“要留给吴尊吃”“吴尊是个“大胃王”啦!”

自称没有红过F4

现在很多人认为,“飞轮海已红过F4”。对此,辰亦儒说:“不敢当吧。最近我在拍戏,剧中有孝天大哥,蛮照顾我们的,就像前辈一样照顾我”。炎亚纶说: “其实整个亚洲的艺人要更团结,像有很多人去好莱坞拍电影是一个很好的现象,慢慢地亚洲市场就会被肯定,这时候更需要团结”。那么四个人也以好莱坞为目标吗?汪东城开玩笑道:“去旅游吧”,炎亚纶接着调侃:“看看就走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