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, 2009

[01.04.2009] 飞轮海很MAN不怕受伤

辰亦儒说飞轮海的精神是,有伤,就以其他方式表演。

飞轮海团员接连受伤,先是大东为香港演唱会练舞脚伤复发,然后是吴尊在香港演唱会上跌裂脚骨,接着炎亚纶在上个周末的马来西亚演唱会上也脚伤复发。

飞轮海上个星期天到本地宣传专辑《越来越爱》,接受访问时谈到个个成了伤兵,他们说其实不严重,大东说:“我们是很Man的团体。”

大东和吴尊都说自己的脚伤快好了,亚纶也说只是旧患,辰亦儒则笑说:“只有我没事,我妈就很担心,一直传简讯给我,担心我也受伤。”

辰亦儒说飞轮海的精神是,有伤,就以其他方式表演,像吴尊这次马国演唱会不能跳舞,就改打战鼓。

四人也下定决心,不要再当伤兵,2009年要当健康宝宝。

之前香港演唱会,有报道说辰亦儒的女友现身捧场。辰亦儒说:“真的只是好朋友,结果搞到马来西亚的演唱会,我都没有亲友敢去捧场。但我不会因此不跟异性朋友出去玩。”

据知有香港歌迷听说他有女友后,想不开寻短。辰亦儒说并不知道是否真有此事,但他有在网站呼吁歌迷不要做傻事。

大东接连两部主演的偶像剧《翻滚吧!蛋炒饭》,和目前正在播映的《爱就宅一起》,收视成绩都不理想,可有打击他的信心?他只婉转地回说:“其实每次拍戏都有压力,但重要的是自己有没有突破。”

飞轮海上个周末到本地宣传专辑《越来越爱》,接受访问时谈到个个成了伤兵,他们说其实不严重,大东说:“我们是很Man的团体。”